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營︰還柯P一個公道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與後援會媽媽們一同製作山藥養生湯圓。(記者張嘉明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與後援會媽媽們一同製作山藥養生湯圓。(記者張嘉明攝)

2014/10/21 06:00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台北報導〕審計部派員抽查「MG149」帳戶收支情形,結果未發現違法。對此,柯文哲陣營發言人潘建志昨表示,「這結果並不奇怪」,現在等於還柯文哲一個公道。

連營︰未釐清公私帳問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則緊咬帳戶中的私帳部份。發言人錢震宇表示,審計部就MG149單據核銷程序做認定,但柯文哲設置私帳,帳戶項目不清、互相挪用,柯文哲妹妹柯美蘭還挪用借、還,其作法已涉及不法,現由檢調調查,外界盼盡快釐清。

潘建志表示,台大院長黃冠棠已拍胸脯保證MG149合法性,且類似台大四○二專戶的研究帳戶,許多學校、署立醫院都有,已行之有年,因此審計部的調查結果「並不奇怪」。

對於審計部指,柯文哲有無私設未報經院方核准的「MG149」帳戶,以收受台大醫院採購廠商捐款,檢調機關已在偵辦中。潘建志則說,私帳就是病房互助金,不可能流入私人口袋,只是三、四十個醫師的互助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