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壹週刊︰連營「小鬼幫」 拱張碩文鬥蔡正元

媒體詢問連勝文陣營內「小鬼幫」挑起內鬥事件,連聽了大笑。(記者郭安家攝)

媒體詢問連勝文陣營內「小鬼幫」挑起內鬥事件,連聽了大笑。(記者郭安家攝)

2014/10/02 06:00

馬陣營何鴻榮 加入連營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為拯救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日強打組織戰,頻頻調整人事,其競選總部執行長原本是媒體人汪誕平,如今也改為延攬馬英九總統的組織動員大將、前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外界紛紛解讀馬陣營正與連陣營整合。連勝文昨受訪說,「是我去找他(何)的耶,因為鴻榮兄對台北市的選情、基層非常了解,可補充人力不足的地方,包括很多後援會部分,可請他操盤。」

曾擔任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副主委的何鴻榮坦言,連總部、後援會、市黨部、藍營智庫還沒發揮整體戰力,由於他對每個體系都不陌生,所以居中協調,幫忙組織工作。不過有藍營立委認為,何卸下關貿網路董事長職務後,沒被安排職務,才會進連營,希望能在連勝選後,重回北市府。對此,何澄清,沒打算回北市府,盼未來朝民間部門發展。

昨出刊的《壹週刊》也爆料指出,連勝文延攬蔡正元擔任執行總幹事後,代表連戰勢力的老爺幫逐出總部,不料,老班底的公子幫又形成小鬼幫,力拱連營機要組組長張碩文取代蔡,不僅上演鬥爭戲碼;連營人士還說,年輕幕僚都想攬功,搶跟行程、出主意,希望拉近與連的距離,為前進市府卡位,這種氣氛已越來越明顯。

週刊所指的小鬼幫,包括連陣營聯絡組史家瑋、網路組黃志豪、機要組林鼎超、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平均年齡不到卅五歲。

內鬥傳聞 連勝文︰當笑話看

連勝文昨至新生里座談會被問及此事,先是呵呵笑接著說,有時候一些八卦話題,大家當笑話看看就算了,競選團隊每一個人,不管是年紀輕或年紀大,都很努力夜以繼日不停奮鬥,他很感謝他們的辛苦。

蔡正元︰沒有人敢跟我槓上

蔡正元也否認有內鬥或與張碩文互槓,強調競選總部「沒有人敢跟我槓上」,陣營年輕幹部對選戰貢獻大,也百分之百執行他的指示;對於年輕幕僚想攬功前進北市府,蔡也說,沒有這回事啦!

蔡正元反控指稱《壹週刊》編造、道聽途說。不過週刊也說,在蔡的領導下,團隊成了「血汗總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