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巢運前搬出帝寶 網友:連勝文就是矯情

連勝文新舊家超級比一比

連勝文新舊家超級比一比

2014/09/30 06:00

譏諷落跑「回去做媽寶」

〔記者郭安家、涂鉅旻、葉冠妤/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妻子蔡依珊一家四口在上週悄悄搬離帝寶,搬回父母連戰、連方瑀居住的老豪宅一品大廈,連昨天宣稱是為了讓爸媽照顧家人,陣營也否認此舉是為了擺脫權貴形象。但質疑聲四起,有網友說,連落跑帝寶,回去做媽寶!人在日本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也虧,「太慢了啦!現在搬,反而怪怪的」。

老家一品大廈也是大豪宅

不過,名嘴周玉蔻在臉書批評,連勝文搬離帝寶,是逃避巢運無殼蝸牛族十月四日夜宿帝寶前的衝擊,而一品大廈毗鄰敦化南路及忠孝東路,也是黃金地段大豪宅。網友Brandie Lin也留言,廿多年前巢運就是在一品大廈旁、忠孝東路四段附近;連以為這樣就可以躲過巢運,這搬家動作就是矯情。

連:搬回一品 為了照顧家人

連勝文昨中午到國軍英雄館參加退休軍公教座談,他受訪時解釋,搬出帝寶是為了照顧好家人,因為每天一大早出門,半夜才回家,加上近日的Working Stay、Long Stay行程,沒空照顧家人,若搬回爸媽家,能解決這技術問題。對柯文哲批評他太晚搬,連不甘示弱反批,柯現在才要說明MG149帳戶,才是太晚。

郝:體驗庶民生活非矯情

年初國民黨內市長初選時,黨內疾呼連勝文搬出帝寶,擺脫權貴形象;當時連沒鬆口要搬,北市長郝龍斌還幫腔,為選舉搬出帝寶「是個矯情的做法」。但郝昨改口說,連是在體驗Working Stay、Long Stay庶民生活當中有所感觸,「所以這不是矯情」。

是否是為了擺脫權貴形象?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說,沒這樣考量,現有實際要搬的理由,所以在總部執行總幹事蔡正元建議下決定搬回。選後是否搬回帝寶?錢說,連須尊重父母親決定。

事實上,連家擁有房產、土地數量堪稱是世紀之謎,根據一九九九年監察院財產申報,連戰登記九筆土地、廿五筆房屋,粗估逾百億元。

二○○四年連戰公布財產僅十三億元,其中,一品大廈自估價約三千六百萬。但不久監察院也認定連隱匿美國房產,並予以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