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大事》9月14日至9月20日

2014/09/21 06:00

國內: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十四日在處理夜店糾紛時,遭五十名黑衣人圍毆致死,涉案嫌犯曾威豪等陸續到案;警方展開對各夜店及特種場所擴大執行臨檢掃蕩。

●行政院長江宜樺十七日對餿水油風暴提出「八項強化食安措施」,準備修法將罰金加高十倍、取消「一罪不兩罰」。但民間包括消基會仍批評這「江八點」難補食安破洞。

●氣象局十九日發布輕颱鳳凰陸上颱風警報,由於是從台灣西部南部往北走的颱風,高雄氣爆重災區首當其衝,路徑近似一九七七年的中颱「賽洛瑪」。

國外:

●烏克蘭國會十六日通過與歐盟的政治合作與貿易協議,並同意給予親俄的東部地區三年的有限度自治,盼能結束與分離主義陣營的流血衝突。

●蘇格蘭十八日舉辦獨立公投,支持維持現狀得票率五十五%,支持獨立派得票率則為四十五%;蘇格蘭續留聯合王國,英國首相卡麥隆宣示會釋權地方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