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財產?連︰不願意隨柯起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左二)昨到錦安市場屋頂農園參觀,還試吃角菜。(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左二)昨到錦安市場屋頂農園參觀,還試吃角菜。(記者盧姮倩攝)

2014/09/20 06:00

〔記者盧姮倩、蔡亞樺/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再度向對手連勝文喊話,呼籲跟進公布財產,「我很想知道,你到底在台灣繳過多少稅?」對此,連勝文表示,「不願意隨柯文哲起舞」,反要大家思考「什麼人格特質,會在公家單位的帳目管理規則中,說要提供洗錢和逃漏稅之用。」

連勝文昨走訪位於永康街上的錦安市場,對於柯文哲拿出扣繳憑單等細目自清,連表示,這應該由專業會計師了解,他不是專業會計師,也沒看到扣繳憑單,不方便評論;但重點不是在柯文哲所公布的扣繳憑單和財產,而是柯在公家單位管理這些帳戶的方法,「大家可以思考,是什麼人格特質,會在公家單位的帳目管理規則中,說是要提供洗錢和逃漏稅之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舒培、顏若芳等人昨也赴連勝文競選總部前,痛批連家三代為官在台灣佔盡便宜,連勝文開保時捷名下卻沒車,住帝寶名下卻沒房子,質疑隱匿財產,呼籲應盡速公布財產細目,接受市民檢驗。

對於是否公布財產清單,連勝文表示,他不太願意隨柯起舞,請柯文哲先把自己的問題說清楚。

連︰財產由公家機關查核檢驗

對於有網友希望連勝文公開財產,連表示,不管說多少,外界都說是假的,只能由有公權力的公家機關查核公布,讓外界檢驗,「有信心準備好讓大家檢視」。

柯文哲日前大動作公布MG149帳戶明細,柯文哲昨出席觀光政見記者會時表示,他已公布競選經費、所得清單、財產清單以及MG149當中的私帳明細,如果有查到不法就去提告。

柯叫陣︰連在台灣繳多少稅?

柯文哲也要求對手連勝文應比照公布競選經費、所得清單、財產清單,他說︰「我很想知道,你到底在台灣繳過多少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