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扮素人赴柯辦查帳 羅淑蕾助理落荒而逃

2014/09/20 06:00

〔記者蔡亞樺、盧姮倩、陳彥廷/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出具MG149帳戶的明細,並表示歡迎對手連勝文派人來查,昨天立委羅淑蕾助理盧威等人查帳團登門「查帳」,不願踏進柯總部及表明身分,僅在門口自稱「熱心市民」,但在台聯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追問下,盧威低頭不語,最後轉身「落荒而逃」,不到十分鐘就閃人。

柯辦︰連不要放人作秀

對於羅淑蕾團隊查帳一事,柯文哲說,要來看的人,請帶連勝文的委託書來看。柯辦黨政平台秘書長李應元則嗆,「連勝文不要放人來這裡純作秀,或不必要政治操作」,競選總部人力窘迫,如果台北市兩百萬市民都要查帳,恐怕無法負荷,但連勝文若要來查,予以尊重。

網友起底 盧威兼任連團隊成員

有網友昨天在PTT上踢爆,並公布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網頁,裡頭介紹盧威其實就是連勝文中山區聯絡主任,為連的幕僚。北市議員阮昭雄批評,羅淑蕾就是連勝文的打手,盧威刻意以「市民」自稱,根本欲蓋彌彰。

連辦︰盧威是志工非總部人員

連勝文總部發言人錢震宇表示,他們有向每位立委借用他們的服務處主任,擔任聯繫工作,盧威是義務志工,並非總部人員。羅淑蕾也說,配合黨部要求,立委派出地方服務處助理到連陣營幫忙跑行程,並掛名連勝文助理,不代表自己就是連陣營成員。

面對身分被當場識破,盧威在媒體包圍下才吐出「我今天也是一個台北市民,希望聲明能遞給柯辦,如果沒有人願意收,我今天休假,我就先回去了」,隨即轉身離開;媒體追問是不是羅叫他來的,他稱是以「台北市民」的身分前來,不代表羅,到柯辦之前也未跟羅淑蕾說,接著便搭計程車離開。

對於MG149帳戶,柯文哲昨為北市議員參選人謝維洲站台時也再次強調,沒有錢進他們兄妹口袋或拿去私用,並反問指控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你們怎麼會有我們自己沒有的帳?這才奇怪!」

柯文哲還說,羅淑蕾要指控別人,也要提供原始憑證,不是印幾張A4紙,然後要人家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