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問題》攤在陽光下 連無從迴避

2014/09/19 06:00

記者陳曉宜/特稿

連勝文參選,深知連家財產來源會被質疑,所以宣布參選前,連即對此做好萬全準備,即使住豪宅、開名車,連勝文名下還是沒有任何相關資產,也因此,當各界質疑連勝文不敢公布家族財產時,他的回應永遠只是「已向監察院財產申報」,因為監察院只要求申報自己、配偶與未成年子女在申報當時名下財產,不必申報過去的財產多寡與財產來源。

以連家三代致富傳奇,連勝文誇稱自己從不靠爸、白手起家的偉大紀錄,連勝文只敢公布參選當下的財產,卻不敢比照柯文哲把歷年所得來源、海內外繳稅紀錄全部公開,連言必稱「已向監察院申報」的說詞,就永遠無法讓選民釋疑。

連勝文說,大部分時間都在國外工作,「我掠奪台灣什麼利益?」那麼就請連勝文將其在美國、香港工作的海外所得一併公布,讓大家知道他到底有多會賺錢。也讓國人知道,連家靠著台灣致富,連勝文又繳了多少稅給美國和香港。

身為北市長參選人,連有責任與義務,將自己與家族財產來源、海內外繳稅紀錄攤在陽光下,否則有能力組大連艦隊律師團的連勝文,僅宣稱一切按照法律規定請律師、會計師嚴格查核說法,仍難服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