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營新CF 柯談統籌救連槍傷過程

柯陣營昨公佈「速度的力量」影片。(圖取自YouTube)

柯陣營昨公佈「速度的力量」影片。(圖取自YouTube)

2014/09/15 06:00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台北報導〕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柯文哲陣營八月中爆發「抹紅」、「惡人參政」交鋒時,柯陣營總幹事姚立明批評,柯曾治療過連勝文槍傷,連「非常不合人情」;連則撇清柯非其救命恩人,連營還發新聞稿指連非常感謝當時協助治療的台大醫療團隊,「雖然柯先生當時並未參與救治,但連勝文仍對柯先生的關心表達感謝之意」。對此,柯陣營昨公佈「速度的力量」影片,雖強調做事「速度」重要性,但同時也證實柯為救治連的統籌者。

柯文哲在片中表示,連遭槍擊當天,他在監院和時任監委的黃煌雄討論無效醫療,一走出監院,就接到時任台大醫院院長陳明豐的電話,說連中槍需要他回院處理。他在趕回醫院的路上,就把開腦、開胸腔、肚子、骨科等主治醫師名單都切確掌握。

柯文哲表示,他走進醫院時,剛到院的連勝文被抬上電腦斷層台,他還和連講話,確認意識清楚;隨後,他看電腦斷層,當場打電話調度人員,將連直接送進開刀房,過程僅卅分鐘。

未提到柯 連勝文︰感謝台大醫師

對此,連勝文昨說,他不曉得柯有什麼用意,不過他感謝幫助過他的人,特別是幫他開過刀的湯月碧教授、急診室的周迺寬醫師或劉嘉銘等所有台大醫師。雖未點名柯P,但連勝文也意有所指地說,「這就是為什麼,當別人污辱我們,或是尖酸刻薄對待我們時,我們不願意回罵的原因」。

網友︰柯P用最快速度救連,連用最快速度抹黑柯P

網友看完影片後,多挺柯批連,有網友說「可惡,想投(柯)」;還有網友批說「柯P用最快的速度救連勝文,連勝文用最快的速度抹黑柯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