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戰︰勝文不曾靠連家 都自己打拚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中)昨舉行造勢晚會,老爸連戰(前排左三)首度現身推薦兒子,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排左四)也到場相挺。(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中)昨舉行造勢晚會,老爸連戰(前排左三)首度現身推薦兒子,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排左四)也到場相挺。(記者郭安家攝)

2014/09/15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晚在萬華楊聖廟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首度現身推薦兒子連勝文,指他做過金融專業經理、基金管理者,成績非常好,「不曾靠連家、不曾靠我們家庭,都是自己打拚」,非常不簡單。

網友︰畢業就當董事長 天篷人才信

連戰的說法引發網友噓聲四起,譏為笑話、鬼才信。網友sading7說︰「財產一億(元)卻無房無車,這不就是靠爸的鐵證嗎?」seventh566說︰「真的厚,一畢業就可以被挖去當董事長,天篷人才信勒!」shadowppt說,「他(連勝文)的專業在於連家強大的背景,如果他出生一般家庭…」WJAider噓說,「睜眼說瞎話代表」;monkeyboy234則酸說「今天娛樂新聞真多」。

議員︰連勝文住帝寶開名車 不是靠連家是靠誰?

北市議員顏聖冠也質疑,連勝文住帝寶、開名車,都不是靠連家,那是靠誰?一般年輕人一出社會就可以住豪宅、開名車、開公司當董事長嗎?連戰一家一生過著有錢人的生活,完全不知民間疾苦,盡說些不食人間煙火的天龍國語言。

連戰昨天說,現在社會分工複雜,社會及金融經營者,不是靠一張王祿仔嘴「猴溜溜」就可以通,所以他第一次推薦兒子參選。他並提到家族與萬華在地仁濟醫院的關係,「勝文絕不是外來政權」。

連勝文慷慨激昂致詞說,他不是豪洨(騙人),一定要把萬華做起來,推動都市更新、都市計畫重新檢討,「未來市長不能只會講肖話,一定要開源節流,這是我最強的地方。我負責幫大家找錢,你們來花錢,好不好!」

與會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則吹捧連戰是「正福將」,擔任交通部長任內沒摔過一架飛機,國家平安;擔任外交部長時,沒有一個國家跟台灣斷交;當行政院長時,推動很多重要建設。至於連勝文遭槍擊時,大家都以為無望了,但現在傷後身體反而更健康,代表神明也要留他在世間,做更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