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現身竹市 力挺林智堅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前右)昨現身新竹市,力挺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前左)。(記者洪美秀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前右)昨現身新竹市,力挺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前左)。(記者洪美秀攝)

2014/09/02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到新竹市,用行動力挺民進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柯文哲說,林智堅是代替他選新竹市長,他也否認支持前市長蔡仁堅,強調新竹市是科技城,應該讓年輕人來服務,年輕人就是本錢,創意就是本錢。

柯文哲昨天上午與林智堅乘坐「胖卡」宣傳車現身新竹市選委會,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一起陪林智堅登記參選市長。

柯文哲說,柯建銘一年多前就希望他回新竹市選市長,但他認為離開新竹市已卅多年,新竹應該讓在地年輕人出來,如今林智堅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市長,就是代替他出來選,基於責任與道義,他一定要幫林智堅站台力挺。

針對民進黨籍前市長蔡仁堅在臉書PO文指「柯P認為新竹沒有民調及初選很奇怪耶」的言論,柯文哲說,當天他會與蔡仁堅見面,主要是與蔡仁堅的弟弟碰面,結果蔡仁堅突然冒出來說一堆話,他認為新竹市的事應由新竹人自己搞定,但在野大聯盟是要與政黨合作團結,不是要幹掉政黨,他沒有要支持蔡仁堅,更以行動支持林智堅。

柯文哲說,新竹市是個高科技城市,年輕人在新竹市是有本錢的,創意就是本錢,新竹市應由在地的新竹人來服務,未來三個月只要有需要,他還是會回新竹市為林智堅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