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國民黨為選舉一魚三吃

2014/08/22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多位基隆市議員涉嫌捲入月眉路拓寬弊案,民進黨市黨部主委、市議員蔡適應昨指出,民進黨九位市議員沒有人收受賄款,檢調大動作約談,是國民黨為了選舉「一魚三吃」策略。

綠九議員訊後都請回

蔡適應說明,第一,是針對現任議長黃景泰,第二,搜索議會是針對要選市長的楊石城,第三,邀請民進黨議員去說明,是抹黑九位民進黨議員。但感謝檢方在調查後,將九位民進黨議員請回,還給九位議員清白。

蔡適應表示,月眉路拓寬案是中央撥款補助,檢方如有疑問,應去問營建署,或傳立委謝國樑、徐少萍訊問。

蔡適應說,檢調傳喚十八位議員,按照檢調的說法,曾列席參加基隆市議會月眉路拓寬案專案報告的議員皆列為嫌疑人;但為何還有參加協調會的議員,檢方卻未傳喚,建請檢調補傳喚釐清。

根據民進黨議會黨團出示的一○一年月眉路拓寬專案報告會議簽到,沒被約談的議員有朱瑞祥、蘇財發、秦鉦、莊錦田、鄭林清良、宋瑋莉、高辜惠珍、藍敏煌。

「一切是政治操弄」

「一切是政治操弄,大家都心知肚明」,國民黨籍基隆市議員蔡旺璉說,這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打擊黃景泰,現在連議員們都牽扯進去,到了選舉就操作、妖魔化成這樣。

國民黨籍基隆市議員韓良圻說,反正就是配合調查,他沒有評論。

國民黨籍基隆市議員陳江山也說,沒有做違法的事,就是單純配合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