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視節有新唐人 傳中國又抵制

2014/08/21 06:00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文化部主辦的「台北電視節」將在下月十七日登場,文化部前天宣布今年海外參展國家包括韓國、日本、美國、義大利及印度,中國則不在參展名單之列,遭疑具法輪功色彩的新唐人電視台取得參展資格,中國才重演去年抵制戲碼,下令自家官媒不得參展。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廣電組長黃秀昨回應,前天只是公布「首波」確定參展國家名單,中國不在名單上,與新唐人參展無關,只是仍在邀展程序中,不到電視節前一天,都非確定參展的最終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