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撇清兔女郎派對 連勝文促法官函外交部協查

2014/08/15 06:00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美求學時曾參加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連控周侵害名譽,求償五百萬元並登報道歉;台北地院昨再度開庭,連的律師要求調查派對賓客名單,以示清白,周庭訊後怒嗆:「連勝文硬要拖到選後,可見他禁不起真相的檢驗」、「一個市長候選人的競選團隊,律師打官司打成這樣,滿可悲的」。

本案六月十七日開庭時,法官曾傳連勝文哥倫比亞大學碩士班同學、律師宋耀明作證,宋表示,今年初曾透過電話告訴周玉蔻:「連勝文當時有一陣子沒來上課,回來後說朋友帶他去Playboy Mansion(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的豪宅)」,但宋也說:「或許是連勝文吹牛」,因兩人沒交情,所以沒追問細節。

查20多年前賓客名單 法官:恐鬧笑話

連勝文昨請律師代為出庭,向法院聲請調查證據,盼法官去函外交部,向花花公子總部取得派對賓客名單,證明連沒去過,但法官反問:你都已經否認了,為什麼還要聲請調查?

連的律師答說:「整起事件對連造成很大的影響,盼法官可以幫忙查證,連『沒去就是沒去』,不論能否查得到,都能向社會大眾展現他的坦蕩。」

法官認為事隔廿多年,不但名單恐已遺失,且「去的人會希望留下痕跡嗎?」「如果我去,可用別人的名字,或是借朋友的邀請卡」,在尚未確認是否留下名單前,由法官直接調查,恐會鬧「笑話」。

連的律師則說,他們確認該派對須「有受邀才可參加」,主張賓客名單有助釐清事實,要求法官進行調查。法官最終允諾,若連方能舉證說明,賓客名單是以「護照姓名」登記,且保留八十二至八十三年間的資料,就會考慮去函外交部協助申請賓客名單。

周玉蔻:連拖延審理 禁不起真相檢驗

法官考量連方調查證據耗時,將下次庭期訂在十一月十一日,周玉蔻不滿此結果,當庭喃喃自語:「拖延審理,一個候選人不能面對事實」、「高高在上,有權有勢」。周庭後受訪時批評:「連勝文擺明要讓宣判拖到十一月廿九日選舉之後,因為他禁不起真相的檢驗,自己心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