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告蘇 批民進黨抹黑

2014/08/01 06:00

〔記者楊政郡、蘇金鳳、唐在馨/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昨天下午到台中市地檢署,針對蘇嘉全所言「傳聞國民黨預備募款十億元賄選」,按鈴控告蘇嘉全涉嫌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回應表示,「真的是笑話」,蘇嘉全的說法太低估選民的智慧。

胡志強︰真是笑話 蘇太低估選民智慧

江士良表示,「國民黨募集十億元賄選基金」的說法完全是空穴來風、子虛烏有,這是意圖透過謠言左右選情,有媒體錄到影片為證;江士良說,兩位市長參選人誰比較有錢?大家用膝蓋想就知道,上次市長選舉林佳龍陣營公布胡市長病歷,這次又含血噴人,國民黨已忍無可忍,必須採取告訴行動。台中地檢署已受理偵辦。

胡志強昨在公開活動中聽到媒體詢問對蘇嘉全的說法時回應表示,他最排斥賄選,也希望每一個人不要用金錢來打選舉,包括採取「置入性行銷」及各種活動,希望大家不要做,「我沒有錢」,也不會接受這種錢,而且國民黨也不會如此做。

胡志強更反問,「今天兩個台中市長候選人誰的財力雄厚?」「誰在外面撒錢?」外界都很清楚,他認為傳出此話的人是太低估了選民的智慧,更是一個笑話!

胡志強也懷疑,蘇嘉全的賄選說,是商量出來的;胡表示「沒有商量過,不會做此事」,到底動機為何,他實在不懂,因為他相信沒有人會相信,「何必嘛!」

胡志強反擊說,「我那一次選舉有買票?」他表示,「不想要對每一個笑話回應」。

江士良提告時表示,過去林佳龍競選團隊為了勝選,曾公布胡志強病歷、令人不齒,如今擔任總部主委的蘇嘉全為替林佳龍輔選,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竟然含血噴人,凸顯民進黨一貫栽贓、抹黑的政治本質,國民黨已經忍無可忍,必須採取嚴正告訴的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