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上校陳育琳 年底升少將

陸軍六軍團政戰副主任陳育琳上校。(記者羅添斌攝)

陸軍六軍團政戰副主任陳育琳上校。(記者羅添斌攝)

2014/07/30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曾任軍事發言人的前國防部文教處長池玉蘭少將在今年五月一日退伍,國軍女性將官因此從缺,根據軍方最新人事決定,現任陸軍六軍團政戰副主任陳育琳上校,即將在八月一日調任為少將編制的馬防部政戰主任,並將在年底晉任為少將,屆時她將成為國軍歷來第七位、也是現役唯一的女性少將。

軍方人士說,陳育琳曾任漢聲電台總台長、國防管理學院政戰主任等職,目前擔任陸軍六軍團政戰副主任職務,經歷涵蓋心戰、教育及作戰部隊,是國軍女性軍官中少見經歷完整的人才,軍方內部本就看好她會是下一位女性將軍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