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意外跌倒 幕僚:被絆倒

副總統吳敦義昨參觀生技展時突然站立不穩、跌坐在地,幕僚事後解釋,吳是被隨扈的腳絆倒。(中央社)

副總統吳敦義昨參觀生技展時突然站立不穩、跌坐在地,幕僚事後解釋,吳是被隨扈的腳絆倒。(中央社)

2014/07/25 06:00

〔記者陳永吉、王寓中/台北報導〕生技月昨開幕,邀請副總統吳敦義蒞臨致詞,但吳致詞結束依例參觀展區攤位時,卻突然站立不穩、跌坐在地;副總統幕僚則說,吳是勾到隨扈的腳而不慎跌倒。

吳敦義昨先是參觀生技展幾個主要攤位,隨後轉身步行到農業科技館前聆聽導覽員講解觀賞魚時,突然跌坐在地;根據現場人士描述,吳敦義在看魚時,整個人突然軟下來,跌坐地上,隨扈隨即將他扶起。

起身後的吳敦義,直說「沒事、沒事」,並快步參觀下一個攤位,隨後似乎想證明自己身體沒有問題,幾乎繞遍整個展區,整個參觀行程超過半小時,結束離去前被問到身體狀況時則微笑不語。

副總統辦公室昨天表示,因業者和參觀來賓太多,推擠到吳敦義,使得吳雙腳沒站穩,跌了一跤,「兩秒鐘就站起來」;後來不但繼續參觀其餘十家廠商,府內接見行程也一切正常,身體健康、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