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0萬處分金 立委︰看輕連家身價

2014/07/12 06:00

黃偉哲︰判決是典型政治決定

〔記者蘇芳禾、林恕暉/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昨給予連惠心緩起訴處分,罰六百萬處分金給國庫;對此,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質疑有政治考量,這樣的處分很輕,幾乎是用錢就可以解決,而且六百萬金額對照連家家產,根本是看輕連家的身價。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也表示,連惠心說法一改再改,檢方才得以戳破她的謊言,而即使在這樣的狀態下,還是讓連惠心緩起訴,這個判決根本就是典型的政治決定。此外,連勝文選情低迷,國民黨為了要讓連家少一些被社會攻擊的弱點,僅用六百萬清理戰場,「這個代價對連家來說很便宜。」

揭發本案的北市議員阮昭雄昨說,事發時,連惠心一再狡辯不坦承犯行,隨著證據不斷被揭發之後,才坦承持股等關鍵事項。

阮昭雄︰當初說謊 連惠心應道歉

連惠心既然認罪,就應說明為何說謊稱不知情,並應對外道歉。阮昭雄並表示,連惠心也應對外交代,菁茵荋公司的不法所得有多少?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期間,有沒有贊助連勝文政治獻金?曾參與產品代言的連勝文也應清楚說明,是否接受連惠心的相關政治獻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