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台灣政府 結束「進駐」省府

美國台灣政府主席蔡明法。(記者陳鳳麗攝)

美國台灣政府主席蔡明法。(記者陳鳳麗攝)

2014/07/10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美國台灣政府」幹部及群眾,昨日進行最後一天「進駐」台灣省政府大樓的活動,主席蔡明法強調,此波和平理性行動如期結束,很快會再有五項更積極行動,地點和時間暫不能公布。

宣告未來還有類似行動

「美國台灣政府」群眾,昨日上午十時繼續進行「進駐」台灣省政府的第三天行動,主席蔡明法與上百名分批來去的群眾,一樣在省府大樓外的九二一紀念公園宣講及唱歌,下午並召開會議,討論下一波行動的主軸、方式和地點。

蔡明法表示,「美國台灣政府」就是「在美國占領下的台灣自治政府」,台灣的土地是屬於台灣人民的,因此繼進駐台灣省政府後,未來還是會有類似行動,以凸顯「幫台灣人要回屬於台灣人資產」精神。

「美國台灣政府」進駐台灣省政府的行動於昨日下午四時結束,中興警分局等警力在昨晚九時撤除,現場拒馬交由保六總隊負責保管,若省府和保六總隊決定撤除拒馬,縣內八個分局會派員前來拆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