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馬臉書專頁 突然消失

「反馬英九聯盟」臉書專頁無預警消失,不滿的網友再設「反馬英九大聯盟」繼續抗衡。(取自反馬英九大聯盟)

「反馬英九聯盟」臉書專頁無預警消失,不滿的網友再設「反馬英九大聯盟」繼續抗衡。(取自反馬英九大聯盟)

2014/05/29 06:00

臉書未做回應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經營多年,擁有高達三十六萬名粉絲的「反馬英九聯盟」粉絲專頁,昨日凌晨忽然無預警的在臉書上消失,消息很快在網路上傳開,PTT鄉民甚至質疑臉書上的言論已遭網路控管,痛批這根本是「文字獄」,甚至有網友懷疑,可能是有黨工大量檢舉、迫使臉書關閉網頁;直到昨晚截稿前,臉書並未針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擁有三十六萬粉絲的高人氣專頁「反馬英九聯盟」,經常發表反馬政府的相關新聞內容,貼文動輒可獲數千個讚,回應也都破百,而昨天的消失事件,引發許多網友極度反彈。

雖在搜尋引擎輸入「反馬英九聯盟」,仍會出現專頁名稱,但點擊進去後,會馬上回到自己臉書的動態牆,只能從搜尋引擎的庫存頁面一窺舊內容。

對此狀況,PTT鄉民紛留言砲轟,如「要開始戒嚴了」、「蔡正元粉絲頁被檢舉那麼多次怎麼沒被刪?」、「搞倒一個反馬英九聯盟,還有千千萬萬個反馬英九的心」等。

網友馬上新設專頁

而網友kissinwang也立即開設另一個同名的反馬聯盟臉書專頁,不到一天已有上萬粉絲按讚。網友強調,「馬政府再爛下去, 就算關掉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等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