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為闖靈堂辯解 陳歐珀︰曾參豈是殺人者

2014/05/09 06:00

〔記者曹伯晏、游明金、王揚宇/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因身陷靈堂「鬧場」風波,遭到外界質疑。陳歐珀昨在立院國防委員會引用「曾參豈是殺人者,讒言三及慈母驚」的俗諺,頗有繼續為自己辯護之意。

陳歐珀昨質詢退輔會主委董翔龍時,突然問董,有沒有聽過「曾參殺人」的故事?

陳歐珀接著自己答說,「曾參殺人」這個故事告訴大家,應用正確的事實材料,用分析的眼光來看待問題,不要去立即相信一些流言。這話也被認為是為自己最近的風波再次澄清。

兩岸關公精神總會 發動罷免

陳歐珀被指在馬英九總統母喪家祭時「鬧場」,中華兩岸關公精神弘揚總會昨在宜蘭發起罷免陳歐珀行動,七月底前將完成七千人連署,跨過選罷法第一階段提議罷免人數。

兩岸關公精神弘揚總會於今年三月成立,會員五十二人,宜縣會員有十五人,總會顧問李榮華是宜蘭人,李榮華說,陳歐珀行為違反關公「忠孝節義」精神,讓宜蘭民主聖地蒙羞。

選罷法規定,罷免案須由被罷免人原選區選舉人為提議人,提議人數需達選舉人數二%以上;宜縣本屆立委選舉人三十四萬六千八百四十四人,經換算提議人需六千九百三十七人。

陳歐珀昨也在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召開記者會,向宜蘭鄉親鞠躬表達歉意。

至於郭台銘及民間團體發起罷免活動,陳歐珀說,他坦然面對,也接受民進黨立院黨團任何決議,未來會嚴以律己、謹言慎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