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新北議員初選 李婉鈺落馬

2014/04/25 06:00

〔記者陳韋宗、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下屆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第四選區(板橋)的美女議員李婉鈺意外落馬,成為該選區唯一初選未過關的現任議員;李婉鈺昨在支持者簇擁下,含淚接受初選結果。至於是否脫黨參選或轉戰立委?李婉鈺低調說:「任何規劃都有可能性。」

脫黨參選? 不排除任何可能

外貌姣好的李婉鈺,從政前因與藝人庹宗康傳緋聞而稍具知名度,後來傳出是立委高志鵬女友,聲名大噪,順勢參選新北市議員,以兩萬多票當選;隨後在議長選舉時鬧出亮票風波扯上官司,因她把票投給自己,被民進黨停權半年,後雖恢復黨籍,卻始終未被民進黨團接納參與運作。

李婉鈺多次因社會案件登上新聞版面,包括罵人「神經病」判賠卅萬元、週刊爆料陪睡抵債等。問政方面,則以抗議強拆民宅時,穿短裙脫高跟鞋爬上怪手;找辣妹穿比基尼反核四以及湳仔溝整治,讓人印象較為深刻。

此次初選民調前,李婉鈺還邀「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出席公益活動造勢,因劉喬安不想面對媒體「放鴿子」,讓李婉鈺相當尷尬。

「震驚、很不真實的感覺。」李婉鈺說,初選結果出爐後,接了上千通支持者電話,只能先安慰大家,無暇想到未來的決定;她並形容媒體的渲染「可以成就英雄,也可以把英雄打成狗熊」。

李婉鈺含淚與支持者一一擁抱,許多人勸她「脫黨參選」、「選立委」,但李婉鈺均未鬆口,僅低調表示,所有規劃「都有可能」,但需先徵詢團隊與支持者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