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政委陳希舜 十天七次夜探美女教授香閨

已婚的政務委員陳希舜,被壹週刊踢爆多次夜探台科大工商設計系主任王韋堯(見圖)的香閨 。(資料照)

已婚的政務委員陳希舜,被壹週刊踢爆多次夜探台科大工商設計系主任王韋堯(見圖)的香閨 。(資料照)

2014/04/24 06:00

「堯舜戀」相差二十歲

〔記者鍾麗華、徐義平、陳怡靜/台北報導〕上任才半年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兼工程會主委陳希舜爆不倫。壹週刊報導指出,學運期間,已婚的陳希舜,多次夜探台科大工商設計系主任王韋堯的香閨。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說,陳希舜昨上午已赴行政院向閣揆江宜樺報告,江揆要求陳儘速對外說明。

陳︰亦父亦友 非男女關係

陳希舜晚間則透過工程會發聲明稿,指此事造成社會大眾關切與長官困擾深感抱歉,並強調自己與王韋堯相差二十歲,不論年齡、外貌及思想觀念均相差甚巨,充其量亦父亦友,而非週刊報導的男女關係。

王韋堯昨未接手機,僅透過系辦公室回應,指媒體報導影射是「沒有的事情,請大家不要再聯想了,謝謝關心」。

反服貿學生攻占政院時,陳希舜辦公室毀損最為慘重,當各界都在關注學運衝擊時,身為政務官的陳希舜竟忙著約會。根據壹週刊報導,從九日起,「堯舜密會」十天內七次。

報導指稱,兩人約會都循同一模式,晚間八點後在台科大旁的一條暗巷碰面,由王韋堯開車載陳返回她家,三個多小時後,陳才戴帽子、口罩,獨自搭小黃回家。即使是週六、日,陳也沒有陪家人,還提早和王在老地方碰面。

報導指出,六十四歲、已婚的陳希舜,擔任台科大校長期間,就和王韋堯過從甚密,根據校內人士爆料,王韋堯在台科大任教前六年,苦無升等機會,但就在和陳熟識後,一路順利地從助理教授升等到教授、特聘教授,甚至還當上系主任,被質疑是陳希舜「照顧」有加,校內也多所議論。

陳希舜則在聲明稿澄清,王韋堯是歷經八年助理教授才升副教授,之後擔任副教授四年,才升等教授,皆有案可稽,而系主任遴選過程均依相關規定辦理,未因人設事,可受公評,自己絕對沒有介入關說。

對於十天七次私會一事,他指出,見面地點選擇在王的家中的確不妥,不過,是因為台科大在設計領域是世界排名第一位,見面是想借重王的專才幫忙推動設計產業專案。

政務委員陳希舜。(資料照)

政務委員陳希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