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能像農藥」 胡建議緩核

2014/04/24 06:00

多位台中市議員昨都質詢核四的問題,要求台中市長胡志強明確表態反核;胡志強回應時說,「沒有核安就沒核四」,他曾仔細研究過核安問題,「沒有人會在核安上讓步」,非核家園是理想,但要有作法,他的主張是「緩核」。

胡志強說,在馬總統上任時,他一度想向馬建議「緩核」,但可惜還沒有提出來,核能問題就出來了;胡表示,核能在某種程度上跟農藥一樣,有很多人在用農藥,「最好不要」,但多少農友在用農藥?而「核電最好不要用」,但核四如果不運作,替代電源是什麼,電費要漲多少,中央都該說清楚。(記者唐在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