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主張︰逃生圈公投 解決僵局

2014/04/24 06:00

為反核四林義雄展開無限期禁食,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在嘉義縣參訪時,痛批都是馬政府漠視台灣主流民意所造成的,「是需要解決問題的時候了」,他呼籲政府順應民意,宣布核四停建,化解僵局。

黃昆輝說,台聯主張政府宣示停建核四,如不停建,要用公投,台聯提出「逃生圈公投」,是指核電廠30公里周圍住民,他們受最大、最直接的危險,最有權利表達免於恐懼的自由。30公里所屬行政區域包括宜蘭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這4個縣市公民來投票,不是全國性投票,而是區域性投票,這有前例可循,比如離島博弈特別條例,澎湖公投結果阻擋開賭場,這是同樣的道理。(記者謝銀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