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溝通核四 蘇也將會朱、江

2014/04/21 06:00

〔記者劉彥甫、陳怡靜、林惠琴、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和台北市長郝龍斌就核四問題進行跨黨派對話後,本週將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近期也將與行政院長江宜樺溝通。

朱立倫昨透露,已與蘇貞昌約好雙邊對談,本週會慎重來討論整個台灣核能跟核四問題。

對於蘇朱會,蘇貞昌表示,相關的權責單位與核電廠,我們能夠接觸到,或者覺得可以有影響力,都希望有溝通的機會,所以任何這一方面,都會聯繫,尋求為核四解套奔走。

朱則說,朝野本應針對重大議題,跨黨派誠心討論。當核四議題已歷經政黨輪替、時空背景也已變化,社會上引發許多不同的想法。

朱立倫說,不光是核四議題,針對核能的諸多爭議,朝野也應跨黨派一起集思廣益、不設限地來探討。

對於蘇貞昌公開表態希望與行政院討論核四議題,江揆昨表示,他感到非常高興,也會請同事儘快與蘇貞昌聯繫,「我會在行政院竭誠歡迎他的到訪,希望針對大家都關心的問題,好好交換意見」。

蘇貞昌昨指出,「如果江院長那邊有這個意思」,真的要談十分樂意,只是「因為我們沒有接到」,之後「如果從媒體看到,我們也來聯繫看看」,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昨晚證實,民進黨與政院雙方已有接觸,「互動良好」,後續將持續進行溝通,有結論就會對外說明。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則低調表示,基於彼此尊重,不便透露詳情,待時間、會面形式確定之後,就會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