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運遍地開花 週末夜全台開講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晚聲援大腸花論壇,並當眾脫下貼身內衣,要捐做義賣支持街頭運動,掀起活動高潮。(記者吳柏軒攝)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晚聲援大腸花論壇,並當眾脫下貼身內衣,要捐做義賣支持街頭運動,掀起活動高潮。(記者吳柏軒攝)

2014/04/20 06:00

〔記者吳柏軒、姜翔、涂鉅旻、蔡彰盛、蘇孟娟、洪瑞琴/綜合報導〕學運遍地開花,繼續關心國是、身邊事,全台昨有四場論壇開講,盼讓大家持續對社會不公不義事件發聲。

雞排妹當眾脫下原味內衣

由音地大帝發起大腸花論壇,昨晚九點多,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的台北賓館旁,獻出終極版「還幹於民」,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夜也來到大腸花論壇,除了聲援街頭運動,粗話訐譙出心中不滿外,甚至學起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當眾脫下貼身內衣,要捐做義賣支持運動。

當時適逢警方第二次舉牌警告,主持人甚至逗趣說:「等下警方舉牌,我們就舉這件內衣!」雞排妹說:「陳為廷賣十二萬,我的要賣多少?」主持人:「起碼要加倍廿四萬才行!」主持人甚至宣布,論壇在網路上的直播人數,因雞排妹一脫,直接飆破一萬五千多人。

雞排妹在大腸花論壇當眾脫內衣,引爆高潮。曾被她當眾稱讚「小肚肚很可愛」的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不久後馬上在臉書貼文說:「幹,鄭家純太強了!」短短廿分鐘吸引一萬多名網友按讚。

帆廷喊讚 萬名網友捧場

學運領袖林飛帆也在臉書貼文說:「請問,原味內褲有搞頭嗎?」也立即吸引一萬多名網友按讚。

另由女兒標下陳為廷黑色T恤的「大橋頭阿嬤」亦上台,預告今日將是公投護台灣聯盟靜坐兩千天的日子,連颱風天都風雨無阻,感謝學生以正義、勇敢支持聲援台灣獨立:「真的足感心!」

警方在總統府周邊部署兩百名警力,警方表示,警力維安將到該活動結束,民眾散去為止。

賤民解放區 華山特區重現

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草皮則有「賤民解放區」,探討太陽花學運對台灣社會帶來的啟示。對於賤民解放區的存在象徵,有民眾認為,其代表社會應有其他聲音存在,並非參加運動時只聽少數人的意見,藉此認清自己的價值。

台中大腸餅 針砭時政飆國罵

台中市民廣場昨晚的「台中大腸餅」民主街頭論壇,開放民眾針砭時政,有人不滿學運被指為五星級學運,痛斥有心人抹黑傳出修復立院需一億元,結果僅需兩百多萬元;更有人痛批政府執意興建核四,是獨裁總統。不少人罵到興起,連飆國罵,不吐不快。

台南魚腸花 要賴神踹共

台南魚腸花論壇昨晚在水萍塭公園開講,上台民眾訐譙辛辣,天南地北無所不「罵」,除分享三一八學運、中正一分局包圍行動的所見所聞外,最近龍燈公司新化設廠案、南鐵地下化東移爭議等在地議題,也有民眾要賴市長「踹共」,越夜越火熱。

台中大腸餅論壇。(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大腸餅論壇。(記者廖耀東攝)

台南魚腸花論壇。(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魚腸花論壇。(記者洪瑞琴攝)

台北華山特區重現賤民解放區。(記者涂鉅旻攝)

台北華山特區重現賤民解放區。(記者涂鉅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