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版廣告攻擊 丁守中痛批連抹黑

立委丁守中(左)昨在立法院巧遇院長王金平(右),王也為丁打氣。(記者廖振輝攝)

立委丁守中(左)昨在立法院巧遇院長王金平(右),王也為丁打氣。(記者廖振輝攝)

2014/04/19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將舉行台北市長參選人黨內初選之黨員投票,昨平面媒體又出現半版廣告批評參加初選的立委丁守中,對此丁回應,廣告內容跟同黨立委蔡正元過去所發黑函幾乎一模一樣,完全背離事實,丁質疑這是初選對手連勝文陣營因為民調大幅落後,「他們就操作棄保(蔡正元宣布棄選)、操作不實廣告!」

丁守中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面對「大連艦隊」,他從資源薄弱、不被看好的情況一路開低走高,自己絕對有爆發力;對方砸下幾百萬元廣告費,用鋪天蓋地的廣告打擊他,仍然開高走低,甚至面對媒體提問還要設定題目,「哪有一個候選人這樣來面對?」

丁守中並說,自己的對比式民調大幅領先無黨籍北市長參選人台大醫師柯文哲,能夠扎實地打敗柯,讓國民黨贏得光明磊落、理直氣壯。他說,柯沉寂這麼久前天卻跳出來打擊他,目的就是在關鍵時刻希望他不要代表國民黨,「他準備了題材打連勝文,可是對我完全無效!」

丁守中還強調,自己若初選出線,絕對有能力整合;但若連勝文獲得提名,他也會尊重民主機制、願賭服輸,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指連蔡聯手打擊他

丁守中再度指控,初選過程是一場不公平的競選,他面對連勝文與蔡正元兩人一起打擊他,「他們這種搓圓仔湯的方式是違反選罷法的!」

已宣布棄選的蔡正元昨則在臉書批評丁守中是「大連王朝」的第一號「寵臣」,過去丁選舉時連戰替丁募款、撥付黨部經費給丁,丁落選後委任丁為台北市黨部主委,沒多久又升任組發會主委;蔡更批,丁守中如今是「年屆花甲的『老寵臣』,該吃該喝也夠了,不要再講那些『謝世謝症』(台語「丟臉」之意)的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