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我是新世代 和對手不同

連勝文。(記者謝佳君攝)

連勝文。(記者謝佳君攝)

2014/04/17 06:00

連營︰各項民調都贏丁

〔記者施曉光、涂鉅旻、謝佳君/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昨公布新文宣,除強調目前各項民調連勝文都領先丁守中,並首度打出「統獨牌」,向基層黨員訴求「新世代創造新時代」。

連勝文說,他是年輕新世代,也有新想法,「這就是我和對手不同的地方」。連的妻子蔡依珊這次特別提筆寫下一個「勝」字,讓連勝文做為宣傳文宣。

國民黨週六將舉行台北市長提名初選黨員投票,為加強催票,連陣營媒體顧問游梓翔昨召開記者會,秀出連勝文寄給全體黨員的一封文宣信,指今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是二○一六總統大選前哨戰,「面對民進黨台獨勢力的挑戰」,期望能帶領國民黨年輕一代,為台灣政治經濟穩定發展而戰,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而戰。

連勝文訴求讓新世代創造新時代,強調近日來各項民調都顯示自己穩定小幅領先,「最有能力團結中國國民黨團隊」。

不過,連陣營昨上午才公布引述媒體民調指連勝文小贏丁守中的文宣,連勝文昨下午赴北市議會拜會黨籍議員時,媒體問連如何看待黨內初選民調結果?連勝文竟說,他和其他對手不一樣,「不喜歡拿民調來吹捧自己,反正領先的不需要拿數字來吹捧」,將繼續穩紮穩打,尋求更多支持。

連勝文表示,他已來市議會多次,這次則是來懇請黨籍市議員,幫他在黨員投票時「催一下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