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營籲世代交替 丁守中反擊

2014/04/16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結果週六將揭曉,兩位主要競爭者連勝文、丁守中陣營昨天持續互槓。連陣營刻意搭上民進黨「世代交替」議題的順風車,呼籲國民黨也要世代交替,讓年輕人做事;丁守中則反擊,選民青睞的是有歷練、政績,沒有負面缺點可以攻擊的他。

丁對比式民調勝出 連︰ 看看就好

至於有媒體民調顯示,在藍、綠對比式民調情況下,丁守中大幅領先綠營參選人柯文哲,表現優於連勝文,連陣營發言人秦蕙媛質疑民調的可信度,要大家「看看就好」。

秦蕙媛並意有所指說,民進黨的蘇貞昌和謝長廷都已經退出民進黨主席選舉,給年輕世代機會,這表示蘇、謝都知道世代交替已經到了臨界點,民進黨知道必須世代交替,「國民黨還要墨守成規到什麼時候?」

丁守中一直訴求自己經驗豐富,並指連勝文年紀還輕,秦蕙媛則說,現在國際上主要城市的市長甚或總理的年紀都走向年輕化,「是放手時候,給年輕人機會去做事了」,頗有反嗆丁的味道。

對此,丁守中回應,根據各方民調趨勢,最近連勝文下滑,他持續上升,主要原因就是大家在太陽花學運之後已經沉澱,認為市政建設願景應該由有歷練、政績的人來做事情。

丁守中表示,根據各方所做對比式民調結果,只要回歸藍、綠對決,國民黨參選人中只有他才能大勝柯文哲,而且是藍營基層「最放心的選擇」,「沒有負面可以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