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名自經區座談失敗╱反服貿團體 懷疑遭打壓

2014/04/16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行政院國發會辦理「自由經濟示範區」說明會,反服貿團體「反服貿in高雄」成員欲報名參加,卻無法線上報名,懷疑遭到打壓,質疑政府想趁民眾專注於服貿攻防時,偷偷將自經區闖關。國發會則解釋係因報名人數已額滿。

國發會稱名額已滿

國發會本月起在全台舉辦四場自由經濟示範區說明會,南部場次是四月二十三日在高雄舉行,報名截止日是四月十六日;「反服貿in高雄」前天以團體名義線上報名時,回應表示已額滿,再以個人身分報名時,回應表示還有名額,但仍無法報名,質疑國發會擔心他們當場提出太多異見,因此打壓報名。

國發會澄清,四天前就已報名額滿,絕非刻意打壓,至於為何個人名義報名顯示還有名額,可能是報名系統有問題。

「反服貿in高雄」副總召何健維呼籲民眾不論是否報名,當天都能到場關心,不要讓說明會變成政令宣導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