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屬咬出連惠心管公司大小章

2013/11/07 06:00

〔記者林俊宏、林慶川/台北報導〕連惠心捲入禁藥風波,雖然她強調只是掛名執行長,未參與經營,不過菁茵荋總經理曾心怡向檢調咬出,連惠心保管公司大小章,在公司重要文件有簽名,各項財務報表均過目,公司資金運用還要連惠心說了才算數;檢方質疑連惠心避重就輕,她應是菁茵荋實際決策者。

菁茵荋與連家投資公司同址

檢調發現,菁茵荋公司地址,還登記了連家投資的「中盛資本管理公司」,懷疑案情不單純,將一併追查其中有無不法。

此外,辦案人員查出,連惠心代言菁茵荋生技「威力纖Plus」和「7 Slim」保健食品,被驗出含禁藥Cetilistat成分,被收押的云丰公司副執行長林明融,主導把威力纖Plus相同成分,改成液態的7 Slim飲品,換包裝卻不換內容,讓公司業績成長,而云丰公司的原料來源是向綽號「辛博士」的男子辛文祥購得。

辛文祥原在台灣,但此案爆發後已出境,而云丰向辛某購買原料後,款項則匯入辛的女友楊金金帳戶內,金額有上千萬元之多,檢方前天傳喚楊女到案,訊後請回,但限制出境。

辦案人員前天曾前往辛博士位在桃園縣蘆竹鄉奉化路上的倉庫搜索,但因鐵門深鎖打不開,檢方透過楊女與辛文祥聯絡上,辛指願寄回鐵門遙控器,但檢方認為要等上一段時間,昨找鎖匠強行打開鐵門。

辦案人員在倉庫內查扣庫存的二十多箱紅色粉末,懷疑是被驗出含有禁藥成分的「威力纖Plus」和「7 Slim」等保健食品原料,已全數扣押,交由桃園縣衛生局化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