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惠心禁藥案 連戰質疑政治力介入

2013/10/30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連惠心投資的生技公司產品含禁藥被調查,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昨天公開出面護女,除了幫產品的安全性背書,還將這起被外界質疑為民生詐欺的案件,導向疑有政治外力介入。

為產品背書 連戰說自己也常吃

連戰表示,他就是「使用者」,而且常常吃,「我現在不是好好的,非常健康」,不希望看到「任何外力不當的來引導政府有關部門處理本案的企圖」。對於媒體追問所謂「外力」是否有「政治力」?他連說了兩次「不排除」。

至於「外力」所指為何?連戰辦公室昨天沒有進一步詮釋。

由於連惠心的弟弟連勝文可能投入明年台北市長選舉,連戰昨日談話引發聯想。

親連人士:對連勝文參選影響大

親近連家的藍營人士表示,這起事件對連勝文參選「確實構成不小影響,而且很大」,畢竟都是連家人,但連勝文能說什麼呢?這位人士也強調,連惠心與連勝文是不同的個體,「不該是他的,就不是他的」,如果查清楚,早一點面對是好事情,否則如果明年參選,事情才被爆出來,不是更不好。

與連勝文友好的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則說,外界風風雨雨,連勝文早就預期,也泰然處之,一切依法辦理,之前藝人小S夫家投資的「胖達人」風波,外界也傳連勝文是投資股東,但連勝文就是沒有,也與連惠心的投資事業完全沒有交集,不怕外界檢驗。

連戰昨天出席在圓山飯店舉行的二○一三年山東週兩岸合作發展論壇受訪表示,對女兒有絕對信心,相信一定會以嚴肅的態度、周延的思考處理問題。

他話鋒一轉表示,以公民立場來講,大家堅決反對有危及人體健康的食品、藥物或其他東西,但也不希望看到任何外力不當引導政府有關部門處理本案的企圖。

他為女兒抱屈表示,一個年輕人結合一堆年輕專家學者創業,為了也是服務這個國家社會,假如有若干缺失,會有專業的過程、專業的管理與司法可以處理,「但不要有不當的外力在那裡引導辦案,我相信司法單位也不會接受這樣的壓力。」

他還說,自己就是一個使用者也經常吃,有時候因為吃太油膩、酒喝太多就會吃,現在不是好好的,非常健康,希望媒體可以公平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