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旅長于北辰︰542旅不是爛部隊

2013/08/18 06:00

〔記者羅添斌/綜合報導〕海軍基隆威海營區昨天舉行營區開放活動,新任陸軍五四二旅旅長于北辰上校被問及洪案對部隊的影響時,于北辰直說:「陸軍不是爛部隊,五四二旅更不是爛部隊,的確是有很多地方要改進檢討,但也請國人給予國軍部隊加油打氣」。

國防部昨天在基隆威海營區舉辦營區開放活動,在動態方面,由海軍儀隊官兵以精湛的操槍演出開場,接著由陸軍特戰官兵以及海軍陸戰隊莒拳隊進行戰技操演,將活動氣氛炒到最高點。軍方並開放海軍「康定級」、「濟陽級」、「錦江級」軍艦及「光華六號快艇」等艦艇供民眾參觀。

威海營區位在基隆,軍方此次也循例邀請六軍團指揮官陳泉官與會,但陳泉官因故未能出席,改由副指揮官任季男與會。五四二旅新任旅長于北辰上校、新任二六九旅旅長廖建興上校等人,昨天都出現在營區開放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