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油電雙漲惹民怨 馬到基隆被嗆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游祥耀、施世明等人昨天早上在長榮桂冠酒店外,高舉「油電雙漲」、「民不聊生」標語向馬英九抗議,被警方以優勢警力推走。(記者俞肇福攝)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游祥耀、施世明等人昨天早上在長榮桂冠酒店外,高舉「油電雙漲」、「民不聊生」標語向馬英九抗議,被警方以優勢警力推走。(記者俞肇福攝)

2012/04/27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油電雙漲」讓總統馬英九走到哪裡都被民眾抗議!

馬總統昨天早上到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出席基層體育行政業務研討會,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在會場外舉牌抗議油電雙漲、民不聊生,並與警方發生拉扯。

警強力驅離 一市議員跌倒送醫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游祥耀等六人,昨天上午十點多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外舉牌抗議,警方在馬總統抵達前舉牌警告,同時以妨礙交通為由,將綠營議員強力驅至一旁的陶板屋餐廳,雙方發生拉扯時,游祥耀跌倒被送醫。署立基隆醫院急診室表示,游的手腳有挫傷情形。

馬總統抵達時,一旁的綠營議員陳東財高喊︰「馬總統,油電雙漲,民不聊生。」警方及維安人員立即將陳東財帶離。

馬英九在基層體育行政業務研討會則大談非洲運動外交經驗,他說即便在國外仍不忘運動,與國外元首進行運動外交,同時感慨說,台灣看棒球、籃球的人多,但打棒球、籃球的人少,希望能推動國人的運動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