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同榮推公投 主張抗馬、特赦扁

2012/04/14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常委蔡同榮昨在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時表示,他的競選政見是加強對美外交工作、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民進黨並應以推動公投來對抗馬英九總統的專制!

昨天上午十一時,蔡同榮赴黨中央登記參選後說:「我已經完成登記,希望我能當選。」登記時,他一度表示,前天宣布參選時做伏地挺身,「我被罵死了!新聞都報伏地挺身,沒報我的政見!」

蔡同榮表示,包括反對一國兩區、推動台灣加入聯合國、推動追討國民黨黨產等,都可列為公投項目,唯有推動公投運動,才能對抗馬的一意孤行。

蔡同榮表示,如果當選黨主席,將加強對美國的外交工作,而黨主席必須要能遊說美國政府支持民進黨,否則二○一六總統大選民進黨很難選贏。

他強調,民進黨必須擴大黨員參與、以公投對抗馬政府的專制,他並主張特赦陳水扁,因為陳水扁的健康非常差,陳水扁即使犯了錯誤,關三、四年也已經夠了,呼籲馬總統特赦陳水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