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從漢方尋找美麗

記者 邵怡華/台北報導

近幾年來,東方風成為西方世界裡最當紅的異國時尚,毫無例外的,這股風潮也吹起了漢方保養品的熱潮,在瓶瓶罐罐裡頭呼吸吐納著。漢方成分究竟有多紅?根據調查發現,當前美容流行成分排行榜裡頭,漢方已經與生長因子、維他命B3、玻尿酸、微量元素、第三代A酸、熊果素、綠茶及電流等主流趨勢並列為十大,足見漢方潛力無窮,保養品裡頭隨處可見,例如蘭蔻的Hydra Zen(禪)、雅詩蘭黛的身體禪香氛保養、高田賢三KENZO KI系列,此外,結合東方禪與太極的品牌A Y U R A,除了以漢方為主的保養成分外,也融入許多中國傳統養生美容道。

天然漢方 日系保養偏愛

日系品牌向來鍾愛漢方,以高絲明星產品雪肌精為例,每年締造銷售20萬瓶的好成績,讓人不得不懾服於這瓶利用甘草精華、薏仁與當歸萃取的化妝水,高絲公關劉美伶說,1985年時,日本興起了一股自然風與化學成分相互抗衡,向來給人天然、溫和的漢方成分因此備受青睞,被諸多化妝品公司採用,蔚為風潮。

冰原植物 抗老新寵

古老漢方遇到了科技萃取技術,讓漢方價值能於保養品界大幅度發揮也是漢方依舊於今日風行的主因,品木宣言繼白毫銀針系列、米成分去角質後,近期又推出了紅景天抗老保養品,品木宣言公關經理高志偉提到,紅景天與人參、刺五加並列為世界三大適應冰原植物,任誰也沒料到用來提高身體含氧量藉以預防高山症的紅景天,運用在保養品裡頭,發揮而出的是抗老、抗壓與平衡身體的作用。

菇類、薏仁、魚腥草 將成主力

接下來還有哪些漢方成分即將被陸續開發?高志偉透露,看好菇類蘊含的多醣體,下一波漢方保養主力將是菇類。劉美伶則說,在高絲集團的運用廈,漢方保養品也能充滿趣味性,以薏仁油為基底的清肌晶即將推出泡沫狀趣味劑型,讓卸妝充滿樂趣,另外,具有排毒功能的魚腥草成分,也將被運用於身體塑身產品上,成為高絲集團今年的重點產品之一。

「美麗看世界」集結各方美麗高手,每週一次教你怎樣更美、更快樂過生活,快上網點看精采節目內容吧!「美麗看世界」是每週一線上隨點隨看的影音節目,節目中還有豐富的贈獎單元,好禮等妳來A!我們的網址www.YesGogogo.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