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引述投書 暗批綠執政治水不力

2010/09/22 06:00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高雄市因風災淹水,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引述媒體投書,暗批民進黨執政忽略治水工程,只會搞景觀,反而是行政院長吳敦義擔任高雄市長時做很多下水道工程。至於高雄淹水的原因,馬則說,「應由專家學者來評論!」

誇吳揆任高市長時 做很多下水道

高市因風災出現罕見淹水,國民黨府院黨口徑一致,強調救災優先。原本因颱風延期至本週六、日的南二都造勢,也決定再次延期;原訂上週六舉行的中常委改選,則決定延至本週六舉行。

馬政府這次對風災保持高度警覺,民進黨執政的高雄縣市出現淹水,據指出,藍營高層也私下評估,認為這是質疑綠色執政品質的機會,預料近期將加大對高雄市長陳菊的質疑力道。

馬英九昨主持中山會報,高度肯定中央政府目前的災害防救體系已脫胎換骨,同時暗批民進黨在南部疏於治水。

據轉述,馬指出,政府在這次風災中迅速因應,主因是中央災防體系改組,有效整合各部會力量,當災害發生,「一下命令動作就會很快!」

稱中央災防體系改組後 因應迅速

據轉述,與會者在會中質疑,高雄災情凸顯陳菊治水不力,高雄市議會開議後,應好好檢討。

馬引述一篇媒體投書,指吳揆擔任高雄市長時,還有過去幾任國民黨市長,進行很多下水道整治等基礎建設;該文指民進黨執政後著重城市美學,進行很多市容景觀,但忽略基礎排水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