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添財 宣布角逐大台南市長

台南市長許添財(右)昨天宣布參選大台南市長,不少村里長、民代到場聲援,營造基層支持聲勢。(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許添財(右)昨天宣布參選大台南市長,不少村里長、民代到場聲援,營造基層支持聲勢。(記者蔡文居攝)

2010/01/07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許添財昨天宣布投入大台南市長選舉,並宣示即日起展開選戰,要打一場最有品質與民主素養的選戰,他並預定於元月十七日成立台南縣永康競選總部。

除許添財外,包括台南縣長蘇煥智、立委賴清德、李俊毅、前台南縣長陳唐山等人也先後表態參選大台南市長,民進黨內群雄並起,競爭十分激烈,台南都選戰已經沸沸揚揚展開。

許添財昨選擇在台南安平古堡召開參選大台南市長記者會,眾多南縣市基層里長、團體幹部及縣市議員、代表、鄉鎮長出席相挺,營造基層支持的聲勢。

許添財強調,縣市合併沒有鄉下、邊緣化的問題,只有有無開發與建設的問題,他生於南縣,加上立委、市長十七年的從政經驗,大台南如何經營,他最了解。

他說,縣市合併是兩個舊政府重新改組,並升格為與省同位階的直轄市,沒有縣市長經驗者哪來能力改組新政府,並擔任此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