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日成績 政院發文宣 綠營再撻伐

2008/08/29 06:00

〔記者邱燕玲、曾韋禎/台北報導〕八三○遊行即將登場,行政院長劉兆玄昨在院會裁示指出,尊重人民合法集會遊行的權利,凡是依法申請核准的,就會加以保障,請警察機關務必要做好安全維護,也希望參加的民眾能以理性合法的方式來遊行,為民主設下良好的範例。

八三○當天劉揆將率農委會、交通部官員到宜蘭視察,對於當天遊行訴求是否會做回應?劉揆辦公室表示,再視情形而定。

另外,研考會也印製「鬆綁與重建─戰勝逆境,再造繁榮」摺本,宣傳政府施政方向。研考會主委江宜樺表示,這份文宣印製數量不多,因為只提供給執政黨及立委參考,並未發送給一般民眾。

民進黨團昨則持續批判馬政府的百日成績是,主權百般羞辱,經濟百業蕭條,內政百孔千瘡。

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馬上任滿百日,經建會就公布七月景氣燈號轉為「藍燈」,是SARS風暴之後、六十二個月以來的首顆藍燈,這是上天安排給馬的厚禮。結果行政院提的八大措施,跟之前股市狂瀉時提出的救股八大措施,都是芭樂票。

黨團幹事長賴清德說,民進黨政府在今年第一季還留下六%的經濟成長率,結果全年光要保住四%就有困難;七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近六%,創十四年新高;加權指數跌二千三百餘點,損失五兆七千億市值;實質薪資負成長,是二十八年來首見;痛苦指數也創二十八年新高,七月份失業率高達四點○六%,顯示馬說拚經濟,只是空口白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