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健庭:沒騙郭董 一直帶他禱告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昨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從頭到尾都沒有要騙郭台銘的動機與理由,因為騙郭,沒有一個人會有好處。(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昨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從頭到尾都沒有要騙郭台銘的動機與理由,因為騙郭,沒有一個人會有好處。(記者廖振輝攝)

2023/05/21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失利後,郭陣營方面傳出郭台銘感嘆不該相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每一句話;對此,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昨出席「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從頭到尾都沒有要騙郭台銘的動機與理由,因為騙郭,沒有一個人會有好處。

駁國民黨耍詐 「騙郭沒人有好處」

黃健庭也證實,過去這段時間,他一直帶著郭台銘禱告,為這個國家禱告,為郭台銘的身心靈健壯禱告,這是他身為基督徒應該做的事。

黃強調,黨中央從頭到尾就是希望幫助郭台銘,讓郭更好,在郭台銘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競爭過程,兩人各自努力,不但郭、侯更好,整個國民黨更好,這才是從頭到尾的動機。

國民黨昨為侯友宜舉辦誓師大會,先前支持郭台銘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缺席,引起外界關切。對於為何沒出席造勢活動,陳受訪說,自己就在「好好做代誌」,追求人民「歲月靜好」的日子。

接下來是否會全力支持侯友宜?陳玉珍只說,她會好好地在自己的位子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一起不分黨派、族群,為中華民國努力;她也歡迎侯到金門縣。另位挺郭的立委鄭正鈐也沒有參加造勢。

至於也被歸類是挺郭派的立委傅崐萁、前立委顏寬恒都有現身,但傅與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面對媒體詢問,都未回應。顏寬恒受訪則說,所有藍軍立委參選人都會團結幫侯友宜加油,支持侯參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