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不怕貼標籤 南投2戲院放映「時代革命」

2022/03/05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正當全台關注烏俄戰爭、感佩烏克蘭人為自由、為自己的土地而戰時,被稱為「台灣內地」的南投縣,有戲院業者強調「對於自由的追尋與渴望,會是一輩子的目標」,爭取到包場放映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時代革命」,三月十二日首場已報名額滿,因行政院中服執行長蔡培慧等多人支持,將再加五場包場,大埔里地區民眾盼埔里山明戲院也包場,蔡培慧在洽談後,確定三月十八日晚間包場放映。

南投戲院、埔里山明戲院是縣內唯二還在營業的戲院,業者經爭取在三月十二日包場放映一場。業者在臉書粉專強調,有人勸他不要播這部政治意味太強的影片,會被貼標籤,但如果考慮會被貼標籤,就放棄爭取上映,這不就代表「我們放棄自由的權利?」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