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長選戰》謝龍介表態參選 陳以信、高思博有意願

高思博(資料照)

高思博(資料照)

2022/02/11 05:3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通過今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選舉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天首度公開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的意願。至於前立委高思博、立委陳以信也被認為是可能參選人選。

率先表態的謝龍介表示,長期以來,很多支持者一直鼓勵、勸他參選,中常會已通過提名機制,他願意參與黨的機制;而民進黨目前看起來並未完全整合,國民黨若能做好整合,包括在野黨的整合,就會有創造變數的機會。謝說,在冰天雪地的艱困環境中,要開出勝利的花朵,當然備極艱辛,但並非完全沒有機會。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也是台南人,近來在台南若干重大場合可見其身影,日前有一份市長民調將他列入。陳以信曾在臉書說,他是國民黨在台南唯一不分區立委,光復台南是共同責任,願全力以赴,為黨打一場轟轟烈烈的仗。對年底台南市長選戰,陳以信昨表示,有義務及使命,全力協助國民黨光復台南。

至於高思博,在本屆市長選舉以五萬票之差落敗,在基本盤綠遠大於藍的台南市,雖敗猶榮。高選後在台南的辦公室仍維持運作,被外界解讀有意捲土重來,日前他也曾對外表示,黨中央若提名他參選,他沒有說不的權利。

陳以信(資料照)

陳以信(資料照)

謝龍介(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