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臂被咬 林楚茵告呂玉玲傷害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在臉書上PO出傷口照片,指控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咬人。(圖擷自林楚茵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在臉書上PO出傷口照片,指控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咬人。(圖擷自林楚茵臉書)

2020/07/18 05:30

〔記者陳慰慈、陳昀/台北報導〕為審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藍綠兩黨前天在立法院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控右手臂被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咬傷」,批國民黨不只秀下限,也讓人見識他們的「野蠻」,昨天更委託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呂玉玲涉犯傷害、強制罪;呂認為林惡人先告狀,昨天下午也到北檢對林提告傷害罪。

呂嗆惡人先告狀 也告林傷害

林楚茵並在臉書表示,「呂玉玲身為立法者,若刻意製造傷害,仍必須負起法律責任,希望以提告方式,捍衛往後民意代表問政、行使權利時應有的保障」,如任由反對意見在國會殿堂以暴力達成訴求,將是民主法治最惡劣的示範。

呂玉玲則說,當天是民進黨林楚茵、賴品妤兩人先朝她的臉猛打,林還想用手摀住她的口鼻,使用暴力在先,「我也只能保護自己」。呂說,林要提告是她的權利,但也要在法院面對自己先動手的事實。

林:無法說人話的動物才咬人

林楚茵前天在臉書貼出受傷的照片,右手臂有明顯的深紅色咬痕。她表示,在立院朝野攻防下,拉傷、扭傷、抓傷,她都可以理解,但她卻是被「咬傷」。她也諷刺說:「無法說人話的動物才咬人!」呂的行為已超乎國會議員應有的底線,議場若只要比「誰的拳頭大、誰的牙齒利」,那麼何需人民來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