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三場政見會》韓國瑜轟被新潮流架空 蔡英文酸外行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第三場政見會上,稱中華民國最嚴重的危機就是民進黨被黨內最大派系新潮流架空。蔡英文總統則說韓用虛幻、武俠小說式的方式描述民進黨,就是外行人。圖為蔡英文、韓國瑜於政見會後分別舉行記者會回答媒體提問。(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第三場政見會上,稱中華民國最嚴重的危機就是民進黨被黨內最大派系新潮流架空。蔡英文總統則說韓用虛幻、武俠小說式的方式描述民進黨,就是外行人。圖為蔡英文、韓國瑜於政見會後分別舉行記者會回答媒體提問。(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28 05:30

韓提「兩顆子彈」恐重演 蔡批用武俠小說式描述民進黨

〔記者林良昇、楊淳卉、許麗娟、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第三場政見會上,將砲火對準民進黨派系「新潮流」,痛批民進黨遭新潮流控制,指蔡英文總統領導下,中華民國最嚴重的危機就是民進黨被黨內最大派系新潮流架空。韓還指控民進黨前秘書長邱義仁一手導演「兩顆子彈」,明年大選「要打在我韓國瑜身上?」

蔡:除了罵我 聽不到政見

蔡英文在政見會回應表示,她必須承認韓市長很特別,口才特別好,每次都很想記下韓的政見內容,但聽到韓用虛幻、武俠小說式的方式描述民進黨,就是外行人。韓國瑜除了罵她之外,既聽不到政見、也聽不到具體可行的方法。

韓:晚上總統 新系邱義仁

韓國瑜在政見會指出,蔡總統領導下,中華民國最嚴重的危機就是民進黨被黨內最大派系新潮流架空。韓批評,新潮流像癌細胞,整個控制了民進黨,在民進黨內「藉民進黨這隻雞,生新潮流自己的蛋」,完全控制全國所有重大資源,白天是蔡總統,晚上是新潮流當總統,而且就是新潮流幕後最大影響力的邱義仁。韓還拿出一張聲稱「新潮流百官」的圖卡,有邱義仁、蔡其昌、賴清德、陳菊等人。

韓國瑜認為,蔡英文就像布袋戲偶,在上面當總統,但是由新潮流的手控制,蔡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清黨」,連民進黨內政治菁英都受不了新潮流,蔡還繼續被新潮流操弄,讓新潮流的人吃台灣人的肉、喝台灣人的血、貪台灣人的錢。

「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韓國瑜指控,二○○四年前總統陳水扁的「兩顆子彈」是邱義仁一手導演,打在陳水扁身上;二○二○年總統大選,「你要打在我韓國瑜身上?」

韓國瑜還說,「我叫韓國瑜,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我看得懂你們在耍什麼」,卅年前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不見了,選民投民進黨,以為支持孫悟空,結果是豬八戒在吃這個國家。

蔡總統會後受訪反駁表示,「是很奇怪的奇才」,韓對民進黨的解讀實在是很荒謬,完全不了解民進黨,而是憑空想像。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晚則在臉書發文回應,「沒有人可以架空民進黨!我的黨不會有人架空人民選出來的總統,我也不會容忍誰可以架空或謾罵人民選出來的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