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立委選舉號次 綠喊勝利五福 藍稱一馬當先

南投立委選舉抽籤號次表

南投立委選舉抽籤號次表

2019/12/19 05:3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第十屆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作業,十八日在縣府大禮堂熱鬧登場,國民黨立委第一選區的候選人馬文君及第二選區的候選人許淑華,均抽中籤王一號;民進黨立委第一選區的候選人蔡培慧抽中二號、第二選區的候選人陳癸佑抽到五號,藍綠兩大陣營候選人都認為自己抽到的是吉祥數字,加油、當選聲也此起彼落,互不相讓。

蔡培慧2號 陳癸佑5號

據南投縣選舉委員會表示,此次立委號次抽籤,係按完成登記先後順序辦理,首先由第一選區的民進黨蔡培慧上台抽籤,一抽中二號後,立刻表示這是她最愛的啾咪數字,並與台下支持者一起高喊「會做事、愛南投、勝利在望」的口號,緊接著,國民黨馬文君抽出一號後,也喊出「一馬當先、連任成功」口號,彼此較勁意味厚濃。

馬文君、許淑華都抽1號

立委第二選區共有五人登記參選,民進黨陳癸佑率先上台,在抽出五號後,也比出手掌喊出五福臨門口號,隨後,國民黨許淑華抽出籤王一號後,也立即與馬文君合體再度高喊「一馬當先、連任成功」;另代表宗教聯盟出征的謝福全,也在抽中二號後,比出勝利手勢,至於台灣基進的吳承叡及合一行動聯盟的傅文佐兩人則未到場,由選務人員代抽分別抽中三號及四號,整個抽籤作業也圓滿、順利落幕。

南投縣立委選舉區分第一選區烏溪線六鄉鎮及第二選區濁水溪線七鄉鎮市,第一選區是蔡培慧與馬文君一對一的單挑;第二選區雖有五人登記參選,但仍不脫藍、綠對決態勢,由「台灣戰警」封號的陳癸佑挑戰尋求三連霸的「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兩大陣營均努力求勝,選戰激烈。

小英若贏 陳翰立請吃雞排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總統暨立委選舉進入最後倒數時刻,民進黨南投縣議員陳翰立也表示,明年一月十一日開票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若順利連任,且在「藍到出汁」的南投縣得票率也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天下午五時起,他將在消防局前面空地充當「一日店長」,炸雞排讓南投鄉親吃免驚!

南投縣立委選舉號次抽籤,國民黨候選人馬文君(右)、許淑華(左)都抽中1號,一起喊出「一馬當先、連任成功」口號。(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立委選舉號次抽籤,國民黨候選人馬文君(右)、許淑華(左)都抽中1號,一起喊出「一馬當先、連任成功」口號。(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第一選區候選人蔡培慧(右四)及第二選區候選人陳癸佑(右五)完成立委選舉號次抽籤,在支持者陪同下高呼口號。(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第一選區候選人蔡培慧(右四)及第二選區候選人陳癸佑(右五)完成立委選舉號次抽籤,在支持者陪同下高呼口號。(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