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酸親民黨:不再引領風騷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認為,台灣民眾黨不分區比較多元,比較能夠直接面向社會。 (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受訪認為,台灣民眾黨不分區比較多元,比較能夠直接面向社會。 (記者王藝菘攝)

2019/12/14 05:30

〔記者蔡亞樺、楊心慧、陳璟民/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接受廣播專訪,諷刺親民黨「借殼上市」,並批評國民黨做為反對黨表現讓人搖頭,卡神楊蕙如案「打不好」,也誇讚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很耐打,更坦言民眾黨席次攸關他的政治前途,他在二○二二年卸下台北市長一職,「如果只有兩席,要撐到二○二四年會很慘,所以越多席越好。」

「民眾黨不分區比較多元」

柯文哲前晚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錄製競選歌曲「Restart」,被問到不分區名單與親民黨比誰強?他說「強多了啦!」柯昨被追問此事時,雖一改前天態度稱:「沒有啦!」但仍認為,民眾黨不分區比較多元,比較能夠直接面向社會。

對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嗆柯「沒有親民黨支持,你可以連任嗎?」柯文哲昨晚回應說,去年市長選舉最大的好處是只差三千票,看到每一個人都說是因為你支持,所以每個人都很高興。

柯文哲昨天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問最近小黨互打、沒有結盟對抗藍綠,柯表示,市場競爭是常態,像親民黨現在應該是借殼上市,等於是公司重組,時代力量跑一大堆人,現在也進入盤整期,而民眾黨是一個新的公司,所以每個公司都在尋求定位,就看能不能符合市場需求,但每個公司賣的產品應該要不一樣。

柯文哲表示,民眾黨還是要走自己的路,如果邏輯、思維跟兩大黨一樣,就可以打包回家了。他也說,新黨、親民黨不再引領風騷,時代力量則奄奄一息,就是因為變成大藍小藍、大綠小綠,掉進別人設定的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