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嗆柯文哲:沒親民黨 怎能連任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晚稱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比親民黨強,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反問,「沒有親民黨支持,你第二任可以連任嗎?」(記者林欣漢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晚稱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比親民黨強,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反問,「沒有親民黨支持,你第二任可以連任嗎?」(記者林欣漢攝)

2019/12/14 05:30

回應「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比親民黨強多」

〔記者林欣漢、俞肇福、鄭瑋奇/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到基隆碧砂漁港向蔣經國銅像致敬,針對柯文哲指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比親民黨強多了,宋楚瑜反批柯文哲說「沒有親民黨支持,你(指柯文哲)第二任可以連任嗎?台灣人要選一個有情有義、認真做事的人,不要選舉的時候就抓狂了。」

宋楚瑜表示,台灣老百姓真正關心的,是好好做事的人,不是鬥口水,「我替你(指柯文哲)站過多少次台,親民黨在上次市長選舉時,不計毀譽幫你忙,幹嘛老是對著我們。」

「不計毀譽幫你,幹嘛老是對著我們」

宋也說,從蔣經國先生離開後,中華民國的總統都忘了總統該做什麼事,沒有把人民的事當一回事,藍綠兩個政黨又在鬥口水,執政時為何不做,選舉時才在那邊鬼叫鬼叫,這樣不負責任的兩任政府,讓台灣繼續沉淪,「對得起老百姓嗎?」

宋楚瑜也感嘆說,中國連乞丐都用行動支付,台鐵驗票卻還在用打孔的,「丟不丟人啊?」政府不去注意基礎建設,國家怎麼會有希望,老百姓請用眼睛好好看一看,藍綠政黨都執政八年過,這些問題都沒有人去處理,要選一個會做事的人及好團隊,幫大家解決問題。

台鐵局回應表示,不是所有旅客都使用電子票證,確實車票會有打洞,但也可持電子票證刷卡進出站,跟丟不丟人無關。

宋楚瑜也到基隆慶安宮參拜媽祖,與賴清德的舅舅、主委童永喝茶聊天,宋楚瑜說,他擔任省長期間來了基隆八十一次,與童永是幾十年的老朋友,這趟不是拔樁之旅,是敘舊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