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2024年會選 賴:言之過早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12 05:30

〔記者沈佩瑤、翁聿煌、陳心瑜/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昨接受台灣藝術台「新聞噹噹噹」專訪時,首度表態「二○二四年沒有意外的話會選」。

柯文哲表示,身為台北市長,有很多任務在身,他非常確信高雄市政現在一定停擺,卸任後才能專心選,「現在選會兩頭空」;主持人追問,所以二○二四年一定會選?柯鬆口回應,「沒意外會選」,會朝要選的方向慢慢準備,但身體要夠好,他當過台大醫院加護病房醫師,知道「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就乖乖準備。

柯:若侯幹得好 給他幹也不是壞事

柯文哲不諱言想過,二○二四年可能對上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這次國民黨全滅的話,最強的就是侯友宜,但不要想這麼多,「如果侯友宜幹得比我們好,給侯幹,也不是壞事。」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對此表示,與其追求四年後的天空彩霞,不如現在趕快扎根把基礎做好,「我不需要跟別人談論他們(柯)未來的計畫」,更強調「不要問這些某一位人的評論」。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被問到此事先是哈哈大笑,並引用台語俗諺「孔夫子不收隔暝帖」(意指恐怕第二天事情就會有變化),何況是四年後的事情,會變成什麼情況都不知道,二○二○選舉還沒有完成,就談到二○二四的事情,未免言之過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