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SE證實:蔡英文1984獲法學博士學位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八日發表聲明,認證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並確認在一九八四年授予法學博士學位。(取自蔡英文臉書)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八日發表聲明,認證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並確認在一九八四年授予法學博士學位。(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10/10 05:30

蔡感謝母校正式聲明 盼抹黑能夠劃下句點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八日發表聲明,認證蔡英文總統的博士論文,並確認在一九八四年授予法學博士學位。對於部分人士持續質疑學歷造假一事,蔡總統昨表示,閉著眼睛的人看不到真相,遮住耳朵的人也聽不到實話,希望那些用錯假訊息抹黑她博士論文、學歷以及LSE的事情,能夠劃下句點。

「閉眼的人看不到真相」

倫敦政經學院八日聲明表示,校方接獲許多對於台灣總統蔡英文學位的詢問,根據倫敦政經學院和倫敦大學的紀錄,確認蔡在一九八四年被授予法學博士學位,當時所有學位均由倫敦大學授予,論文也應先送至倫敦大學的總圖書館(Senate House Library)。總圖書館的紀錄證實,他們當時收到一份論文副本,並送至倫敦大學高等法律研究所(IALS)。一九八五年刊出的IALS索引文件「英國法律研究」裡,有列出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不公平貿易與防衛措施」。

蔡英文昨透過臉書說,從她的母校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這份聲明,很清楚說明她的博士學位是真的,當初也有繳交博士論文到圖書館。

蔡英文指出,現在台灣的朋友,能透過國家圖書館,輕鬆下載她的博士論文,沒有限閱問題。她已將論文電子檔授權給LSE圖書館,讓研究者在她的母校,也可以和台灣一樣方便閱覽。

蔡英文特別感謝母校發表這份正式聲明,給在這段時間,不斷提醒、質疑她的學歷的人,有了最新的證據和答案。她同時感到很抱歉,因為台灣惡質的政治文化,給母校帶來很多困擾。她在臉書還貼出倫敦政經學院正式聲明的網址,希望那些用錯假訊息抹黑的事情,能夠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