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這場競選沒人可以缺席 包括賴在內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表示,這場競選活動中,沒有一個人可以缺席,也包括賴院長在內。(記者蔡思培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表示,這場競選活動中,沒有一個人可以缺席,也包括賴院長在內。(記者蔡思培攝)

2019/10/09 05:3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下週赴美參加當地僑胞活動,首場在十五日出席北加州造勢大會。對於賴返國後的動向,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受訪表示,要等賴回來後再從長計議,正如總統蔡英文所說,這場競選活動中,沒有一個人可以缺席,也包括賴院長在內。

賴下週赴美參加造勢大會

賴清德下週赴美參加當地僑胞活動,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分進合擊,呼籲僑胞回台灣投票。卓榮泰說,賴清德會在十月十五日到美國,出席後續四個城市重要行程。

林飛帆及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將出席當地時間十月十二日美國美南後援會、十三日美國洛杉磯後援會、十五日加拿大多倫多後援會。賴清德美國首場活動將於當地時間十月十五日出席北加州造勢大會,十七日出席美國中西部後援會,十九日出席華府後援會,廿日出席紐約後援會,並發表演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